在飛機上昏昏沉沉地過了一夜終於抵達雪梨
直接開拔到距離雪梨市兩個半小時車程的Hunter Valley
雖然來到獵人谷的主要目的是參訪酒莊
但是等在飯店中庭的直昇機才是第一個官方行程
開始囉~~PRT@ 雪梨


可搭載六人的小直升機
下車之後直奔中庭,被我們搶到第一批~YA
看著機外同事羨慕的眼神....SORRY囉
 



直升機帶著我們在獵人谷上方盤旋迴繞
可惜葡萄都已收成,地面都光禿禿
第一次搭直升機有影片為證
大家也都超興奮的~ 

接著到我們自家的酒莊 - Wyndham Estate來品酒
等在門口的侍者忙不迭地送上氣泡紅酒
超~好~喝~
這瓶台灣沒賣的酒稍晚也在現場掀起了訂購熱潮
真後悔我只買了一瓶哪......



手持紅酒杯漫步在葡萄莊園
堅持要跟光禿的葡萄欄圍合影
真可惜是冬天



移到室內開始品酒會
一字排開的八杯紅酒煞有氣勢
只可惜大概有四杯我都淺嚐即吐.....
煙燻木桶味實在太濃~_~



我超愛這張照片
晶亮的酒杯



晚餐也在酒莊內享用
到澳洲的第一餐很好吃也很豐盛唷
我想大家都累了....才第一夜就當成最後一夜似的到處乾杯
雖然喝的是紅酒,紅酒也是會醉的好嗎?害我茫茫醉
當天是七夕情人節,公司居然還每人都發了一張小卡跟金莎
真~貼~心~ 只可惜我沒有情人
第一天就這樣開心地結束囉



第二天早上五點morning call...請注意,澳洲快了台灣兩個小時
也就是我們凌晨三點就起床了~_~
出發往雪梨市中心,也就是接下來幾天主要的活動地點
這天白天由於是上課於是就略而不談,很累啊整天


直接跳到晚餐所在地,位於雪梨港灣的Fort Denison(惡魔島)
我們步行到港口邊搭船,從飯店正門口約5分鐘即可到
就在opera house旁

夜晚的歌劇院很多彩繽紛





這是白天的惡魔島
我們就在白色帳篷裡面用餐
晚上超冷的,帳篷裡還擺了好幾支火爐取暖



昨晚是Wyndham之夜
今晚顯然的就是Jacob's之夜
桌面的擺設用心精緻,但是暈黃的燭火很難拍出好照片
菜單也特別設計過,每兩三道就會更換桌上的紅酒以供品嚐
只可惜我今天沒什麼喝酒的興致.....
出菜異常地慢,菜色又都走量少質精路線.....
席間穿插魔術師table show以及搞笑藝人無邏輯可言的遊戲
 

直到12點左右才結束晚餐,沒吃飽的下場就是
回飯店的路上一行人對著港口的咖啡座大喊
「老闆我要一碗牛肉麵......再切點滷菜....辣椒多一點」





傑卡斯的slogan
「Welcome to our place.」



第二天就到這裡囉
聽說今晚就花了一個百萬元.......

P.S 今天我生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