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真好玩。
喔喔,應該是.....大冒險真好玩XD。

雖然我剛從雪梨歸國很累
雖然我想到我應該也寫一篇蘭嶼
但是花蓮離我比較近


首先是釣小捲出海前的全副武裝
我只能說,正妹穿成這樣還是正妹
男孩們你們真幸運
從左至右分別是
JC,AMANDA,SOPHIA,LANY



MIS94的同學們是否有熟悉的感覺呢?
想當年我們瘋狂的畢業旅行
泛了一整天的舟還翻了船的終點就在這裡啊
是長虹橋呢


遠雄悅來的大廳
在這裡女孩都成了貴婦
哈囉,貴婦們
話說有人帶女朋友來住過耶,真幸福



這是花蓮提拉米蘇  很好吃
重點是,它是我的生日蛋糕
真是感謝大家七手八腳幫我慶生
雖然我在隔音不好的門外......都聽到了XD
辜負了你們想把我弄哭的希望....對不起捏
但是相信我,我很感動


這是罐頭
他是我的生日禮物(?)
看我多麼驚恐地被逼到門邊
多麼害怕地收下親一個的禮物T____T
罐頭也真可憐  只是遲到了一進門就被拱



育安跟JC還有我
這是甚麼?? 猜猜看
答案是......功夫熊貓
育安......其實你悶很久了對不對




我在瀑布(?)前跟裸男們的合照(羞)
我真的很愛拍跟很多男生一起的照片耶
獅子女王?



GIRLS~
在牛山的海邊跟夕陽相伴


最後來一張
我狀似迷濛地望著窗外
玻璃上是AMANDA的背影


我其實還滿想把大冒險的影片都放上來.....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還是請大家直接到相簿觀賞好了XD
花蓮旅行很開心
謝謝各位伴遊們,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