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十五。

正式踏進二十後半,雖然我並不做無謂的感嘆,關於女人的高峰期云云。

特地看了一下名為二十四的那篇文章,說來有趣,我的生日願望還是沒有實現。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致力於年輕走向及偽裝date queen
大哭過也大笑過,層層堆疊出人生

謝謝伴我至今的老友們
謝謝今年新加入的朋友
謝謝已經離我遠去的人

二十五歲的生日很特別
當天在雪梨港灣的惡魔島
而孬種的我直到餐會結束才跟大家招認今天我生日
我愛喝酒,但是不愛被灌就是了

雖然此後勾問卷我得選擇25-29
但是我喜悅,我期待
我會一年比一年更優秀

生日快樂。
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