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小飛機俯瞰著蘭嶼
離開的感覺,很落寞

密友挑了個好時間
在我剛抵達台灣本島的時候打來罵我為何不在高雄
唉唷,誰叫你不過夜
不然我就會拎著行李去找你的嘛


放空飆車看書丁字褲阿嵐濕身秀發呆壯丁暈浪夏季大三角跳海獅子座睡午覺北斗星培根蛋卷我會保護你們好朋友野銀部落三個女生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61*57金牛座甩髮舞冷泉倒彈要不要一起玩小米收穫節


有索取明信片的朋友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