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今天白天非常地"充實"
老闆訓示的「態度先變強」.........
各位同事們想忘應該也忘不了......
套句Wei說的,我們該改名叫PRT鞋油公司了XD


黃昏的行程是攀登雪梨大橋
全程約需兩個小時,但包含換裝解說的時間
實際攀爬的過程大概只有40分鐘左右
從橋的一側沿著步道往上爬,跨過雪梨港灣
來到制高點雪梨市夜景盡收眼底
拍張以歌劇院為背景的照片之後折返

除了晚上爬實在有點冷,風颳得我一直流鼻水以外
其他都很棒~夜景真不是普通的美
還好沒有真的落跑,不然這樣的行程自助應該不可能排進去
因為費用相當昂貴,而本公司卡的兩個時段-黃昏/日出更是貴中之貴
聽說是老闆親自指定的。謝~謝~老~闆~

有興趣者可以參考此網站
http://www.bridgeclimb.com/

左:Will SMith也來爬                                                
        其實很多名人都有來過                                      右:爬橋就是穿這麼醜~沒錯
   

結束攀橋行程,晚上是本次唯一的Market Visit
我們這一組是據說雪梨最高級的PUB - Ivy Bar
還有限制dress code 
外面果真是大排長龍,門口接待的是個腿無敵長的辣妹
不過我們走的是VIP通道,順暢無阻地直通內部
所以才有幸見識到底是排了多麼長的人龍

Ivy Bar是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是戶外挑高,禁酒禁食
二樓室內才允許點餐喝酒,規矩相當多
內部的裝潢相當氣派,單看照片可能還以為是某飯店的一角
幾乎所有人都盛裝打扮
但是對話不外乎就是「那邊那個很不錯ooxx.....」
夜店的作用果然是全球都一樣

     








我們剛好坐在DJ旁邊
看他忙得不得了本來還不好意思找他合照
沒想到他人超NICE,還自動把耳機掛在我脖子上
拿了大唱片封面給同事一起合照
YOYO~XD



話說我其實也一直很想找帥哥合照
但是,放眼望去都又高又帥我很困擾不知道該找誰耶
而且我們很快就離開了,攀橋完沒吃晚餐
空腹的我實在不想喝酒
結果大家一起殺到麥當勞吃東西,實在很妙

DAY4

終於是唯一的遊樂天
早上當然一定要參觀Opera House



歌劇院內部往外照,背景就是雪梨大橋唷




左:歌劇院內部一角                                                   右:我真喜歡這張構圖
    

雪梨好漂亮啊~~~都市街頭風格
  

飛機在寫字
同事在幻想要是這樣求婚很浪漫XD
如果有男人對我這麼做我應該是會流淚吧
但是很有可能還是跟他say sorry



離開歌劇院轉往碼頭搭環繞雪梨港的遊輪
等待時拍了意味不明的跳高照片XD



本公司KA team的兩大帥哥型男
左邊這位型男是新好男人,未婚時會做蛋糕給直屬上司,腹肌有六塊
右邊這位帥哥是過氣名模,當初有接霹靂火的話就紅了


遊港完大家在Taronga Zoo碼頭下船
只有我匆匆折返
所以,去澳洲我真的沒看到袋鼠跟無尾熊
因為我去city tour了XDD


澳洲雖然歷史很短,但是都很妥善地保存下來
美景在街頭俯拾即是,時而古蹟時而富設計感的現代建築
最常見的作法是在原有的古建築之上再加蓋高樓

左:雪梨圖書館                                                          右:Royal Botanic Garden內
  

左:街頭的不知名建築                                              右:St Mary's大教堂
  

一個人漫步在街頭的感覺真的很好
澳洲是個移民國家,各色人種齊聚
觀光客又多,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走累了就坐在公園旁的矮牆小憩
拐過兩個block又人車擁擠

終於我來到Darling Harbour
  

在港口邊手捧Starbucks入鏡


原本預定還要到Queen Victoria Building(號稱最美麗的百貨公司)逛街
然而離開達令港前赫然發現我的化妝包不見了
左思右想應該是遺落在離飯店不遠的公園內,又快要到晚餐的集合時間了
只能在快步趕回去的路上跟QVB打聲招呼而已
還好,我的化妝包還是乖乖地呆在原地T__T,虛驚一場


晚餐到雪梨塔的旋轉餐廳,邊用餐邊欣賞雪梨
      

餐廳內部,有照到我耶XD
大片落地窗,不管身處哪個位置都是絕佳賞景處


從傍晚的夕陽


吃到華燈初上的夜景


由於是搭隔天中午的飛機返台
用完晚餐後也宣告著雪梨之行差不多結束了
雖然導遊驅車把我們帶往了免稅店購物
沒做功課的我也湊熱鬧買了瑰柏翠跟茱莉蔻兒的明星產品
因為換算成台幣實在是相當便宜
沒想到就此開啟我刷刷刷的瞎拼之路
回飯店一行人又在一樓的gift shop逛得不亦樂乎
我買了一件大帽T跟運動風外套,由於很多同事都有買
還開玩笑說可以穿來公司變制服日XD

此趟雪梨行買了太多意料之外的東西,打包行李時險些塞不進
在機場提貨時也是大包小包的很累
吳安妮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你逛街
前幾天收到帳單時都快哭了T__T

這次出國真的很開心,很多都是跟著公司行程才有的特別體驗
自由行了一個下午,購物之趣樂無窮
簡直就是PERFECT~

希望明年可以去法國(被毆飛......)

下集預告
同場加映:PRT雪梨之五星級飯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