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上廁所,感覺很不妙
昏倒前的眼眩強烈席捲,我逃回床上,猛冒冷汗
過沒幾分鐘,媽媽在廚房燒的熱水一直逼逼叫
我爬起床走到廚房門口,然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真的什麼都看不到,我拼命眨眼眨好久,還感覺到媽媽從我旁邊走過去
心想:完蛋了。
於是用摸的摸回房間,中途還撞到牆壁,倒在床上才慢慢恢復視線
後來睡到中午,想想該起床了,於是又去上廁所
才一坐到馬桶上我就知道又不行了,連上都沒上我又衝回床上了
趁我還看得到的時候= =+
過了幾十分鐘,我慢慢地坐起身確定沒問題
又站在房門邊好幾分鐘確定沒事之後....才慢慢走到廁所....
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
那個來了也不是這樣整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