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正在進行一個串聯遊戲,
起頭好像是某人在英文網站上看到,
覺得不錯於是發起,很快的就傳到台灣來了。

今天新增網誌繞到留言版看的時候,發現自己被yali點名了

可以選擇要點名,也可以選擇不要..但是如果點過了,就不可以在點名嚕
串聯題目:怪癖。
被點到者先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然後再點名其他五個人,
接著到他們留言版去告知"你被點啦!!"。

吼.....謝雅莉竟然點名我.....努力想我的怪癖@@"

怪癖一
睡覺一定要蓋著被子
就算是小小小的一角也可以
這樣才有安全感~~
現在進化成要抱著一個枕頭了~"~

怪癖二
超討厭水象星座的男生
當然是有例外存在啦
不過通常屢試不爽~我們怎麼樣就是不合拍
ㄌㄩㄝ~~~~我是獅子女王

怪癖三
愛吃火鍋,愛喝熱湯
要是去簡餐店有很多可以選的那種我一定點火鍋類的
就算是夏天叫我吃火鍋我也ok
只要店裡有冷氣就好啦對不對
拜託,火鍋店的冷氣開得特別強咧

怪癖四
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花錢
有好幾次像是鬼上身一樣把錢包裏的錢花到只剩一塊錢之類的
然後才會突然清醒
不然就是看到喜歡的東西非要把錢花完或是跟旁邊的人借
但是現在我是可憐的米蟲,一切都要省啦!!!

怪癖五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會去捏他們的臉或是玩弄他們的頭髮
不然就是叫他們叫"姐姐~~~"
我可憐的小弟到現在還常常這樣被我蹂躪
哈哈哈


我要點名的人在下面喔~~

1.tintindon
2.mimmy
3.viana
4.lieb
5.vivi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