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HIGH翻了啦~~~
又爽又累.....

五月天的演唱會超棒的
可以怎麼樣大叫發洩都沒關係
阿信好帥~~(大心)
怪獸也很帥~~~你站上去的時候我忘記拍你了啦
殘念>____<
我真的不是故意都要拍阿信的
瑪莎你怎麼都不來跟我們玩

唱了好多歌喔.....
我要變成五迷了
不知道五月天下次演唱會是哪時候
要是我那時候有錢又有閒我還要去

最後,老娘真的老了
腰很酸,腿也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