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東京旅行,是我給自己的禮物。煎熬痛苦之後,無論如何也要開始的旅程。

感謝KIKU姐的熱心招待,讓妳在橫濱車站心焦地找無人,而我卻愜意地逛著地下商店街,渾然不覺迷路的可能。這趟旅行的開始是日本留學生的生活體驗,然而大部份的時間我依舊一個人。

一個人拖著行李穿越機場地鐵,一個人在寒風夜裡排隊吃一蘭拉麵,一個人在六本木HILLS的觀景台凝望東京鐵塔,一個人戀戀不捨台場的絕美夜景,一個人呆坐上野公園的角落,一個人大包小包血拼得不亦樂乎,一個人撐傘漫步在綿細雨中。

一個人的自由與,孤單。

除了減少了些拍照的樂趣,我其實很樂在其中。有些朋友驚訝於我的勇氣,但我只是少了份驚懼的考量,多了份探險的衝勁。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左:淺草雷門,所有觀光客的必拍角度                               右:增上寺前,標的物當然是東京鐵塔



  
左:上野公園的一角,早發的櫻花底下                               右:台場的自由女神像
        流浪漢睡得開心

 
左:好心HIDE桑介紹的母校東京大學赤門                        右:穿過澀谷到原宿途中的代代木公園
       


汐留芝離宮內,成株的梅花滿開




橫濱大棧橋上,與未來港區合影



富士電視台裡的SMAPXSMAP布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