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的光景,美得令人神迷心醉。

我一路用力地拍著,張開全身毛細孔感受,睜大雙眼深怕錯過一分一秒的變化。心底清明雪亮,我終究只是個過客。

踏著晨光出門,融入車站裡的匆匆人流,手捧散步地圖按圖索驥。曾經在皇后廣場的出入口反覆確認,踏出門口被橫濱的驕陽眩了眼,未來港區水波粼粼,紅色倉庫重重雲幕;曾經在六本木HILLS裡一人獨佔觀景座椅,呆望著聳立於高樓間的東京鐵塔,精心數算等待著變色的那一刻,那時我真的希望身邊有個他;曾經在台場冒著冷冽寒風也要停佇於戶外廣場,恨不得眼睛也有超廣角視野,否則怎麼足夠將此般美景盡收心裡?

我何其幸運,飽覽過這個城市的黑夜白晝,沉浸過這個城市的百變樣貌。



新宿都廳的免費夜景,標準版的櫛比鱗次



橫濱摩天輪上的窗外風光,夜裡燈影交錯恍如童話故事



台場AQUA CITY外的廣場,自由女神加上遠處的東京鐵塔與彩虹大橋,讓我捨不得離開



變色了的東京鐵塔,在六本木HILLS裡才看得到的絕佳視野



橫濱未來港區,盡是海港風情



橫濱紅色倉庫



惠比壽花園廣場的札幌啤酒博物館



東京大學一角,能在這裡求學真是幸福



傳說中的東大醫院,看不出來這是醫院門面吧?



富士電視台,超壯觀的空中球體觀景台,夜裡還會閃爍變換著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