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文開始之前....
爲什麼我的標題活像是黑澀會&棒棒堂用語?
果然是電視看太多耳濡目染哩

終於被我等到發bonus的這一刻了
去年因為剛進公司當然沒有我的份
昨天老闆特地下高雄發bonus &  new monthly basic salary announcement

bonus在我預期之內,反正行政職有就該偷笑了
老闆誇讚我表現很好云云......說經理非常依賴我幫他處理事情ooxx
本來沒啥特殊感覺...只用職業笑容帶過
看到調薪幅度時有點傻眼

老闆你不要這麼愛我好不好? XD
第一年就把我胃口養大了,以後沒有這麼好的待遇我怎麼辦?

Anyway,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謝謝大家的支持......(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