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發狠地在總館借了好多書
散在我的枕頭週邊
有的書很催眠,往往看不到一個章節就不行了
有的很耗腦力,意識不清時翻開只會益加昏沉
有的輕鬆短文,被我一目十行的速度出奇地快

簡單做個進度追蹤
已還:我們仨 (總之是篇回憶錄)
            西瓜的香氣(香織姐的短篇集,寫童年)
            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同樣香織姐的短篇,寫女人對愛的態度)
            廚房(吉本芭娜娜的筆調意外契合,改天另闢專文)

已翻:挪威的森林(我果然跟村上磁場不相融?看完一小章節至今兩個禮拜未再翻開)
            鱷魚手記(在鱷魚的世界載浮載沉,救命哪)
            蒙馬特遺書(從哪一篇開始看都可以?這個有意思)
            兄弟(上) (我最愛看文革背景的小說啦,大陸作家就是這點兒好)

未讀:歷史學家(超厚字體又小,我一定要看完<-莫名的征服欲?XD)
            丈量世界(看來挺有質感的封面)
            二人證據 & 第三謊言(老弟看得津津有味,說不定又會被我一目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