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超好看。 兩個半小時絕無冷場,又哭又笑。散場燈亮我還賴在位子上不想走,不願接受已經結束的事實。

縱使我沒有完整地看完影集,但是電影裡出現的幾個男人我倒是都看過了。印象中跟千千一起看的某一集有句台詞讓兩個女孩拍手叫好,關於甚麼美麗智慧的女孩之類的,雖然我得了老年失智突然想不起來。

但我想這就是女孩們這麼愛SATC的原因。名牌與愛情,Label & Love。一方面滿足了女孩對於浮華世界的想像貪戀,一方面又連結了真實生活裡的愛恨眼淚。

是的,男人來來去去,只有朋友不離不棄。只有朋友會在妳心碎的時候不計代價地陪伴你,給妳真誠的擁抱撫慰,只希望妳快樂。


CARRIE說,這套婚紗連不相信婚姻的女人都要落淚了。
真的,因為我也幾乎落淚了。不愧是Vivienne Westwood。




好朋友們,有一天妳結婚了,我也很樂意跟在你身後幫你拉裙襬。
然後我會努力不要看起來比妳正,哈哈




我又想起我們總是缺一咖的慾望港都了,唉。
然後我要回去把所有的SATC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