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四日,在PRT堂堂地(?)滿了一年。
所以是的,這顯然是篇延宕了的紀念文。
雖然這樣的念頭在我心底已擱置了許久
我仍挪不出時間給自己好好的回顧,這整整的一年

而我想,在這久違了的加班氛圍裡合該是完成這篇文章的時機
雖然現在我肚子實在很餓

離開學校兩年,這是我待得最長時間的工作
誤打誤撞踩進酒商,Trade Marketing Executive 的title看來有點回事
說穿了就是個助理,是挑戰性很高的助理
每次有人問我工作內容是什麼,我還真講不出個所以然
一言以蔽之,除了業務以外的事情全部都歸我
(所以不要再以為我在賣酒了,拜託)

還好我早就習慣一人當兩三個人用,只是過程難免荊棘

曾經在凌晨一點步出大樓,迎接著的只有冷風瑟縮
也曾經在office放縱地看著卡通,吃一整個下午的零食,還飽到胃痛

曾經被數字追著喊打,曾經茫然無知
現在我知道,細心,再細心
老闆的忠告中肯到極點

終於我抓穩了工作的節拍,希望能夠主導工作的流動
以及,攀往更高更遠

無論我曾經如何不悅,也必須誠心感謝

目標: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