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改不了凌亂的生活習慣
隨手掛置的衣褲散落衣架椅背置物籃
隨手擺放的雜物遍佈書桌衣櫃床腳邊
下午一鼓作氣撿拾了各處的衣物整理成堆
居然在床上擺出龐大的陣仗,身為主人的我也有點傻眼

難怪老爸總是不悅地稱我房間為豬窩
永遠有快要滿出來的東西,"整齊"這字眼大概每週大掃除後會出現
只可惜好景總是不常在

但我每次都會辯解,這才是我生活在那裡的證據

以前寒暑假要短暫從宿舍搬回家住時
總會清理得非常整潔,自己都驕傲起來
然而開學之後沒幾天就完全走樣
真感謝室友們沒有把我趕出去耶........
不過應該是因為還有更誇張的人存在吧
(如羅大頭這個打開衣櫃衣服會傾瀉而出的人種.......)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住,完全就是百分百的干物女啊
我的老天爺啊.....
Hotaru的房間跟客廳整個就是我曾經做過的事情
而且我也完全可以預想到的景象

老弟明天就要正式出發往清大,而我也將搬到他的房間
雖然我誠心地希望新房間有新氣象.......
但似乎很難耶

啊,我這個凌亂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