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跳過了三十一,作為三十歲的終點,再度放下一切,離開同一個舒適圈兩次。這次心裡雪亮的是應該回不去了,暫時。

這次的流浪目的地是所有顏色都那樣飽和的北海道,如今回憶,那可能是我人生中最繽紛的夏天。再次結交了各式各樣的新朋友,從真正的過暑假高中生到退休遨遊四海的夫妻,從澳洲星馬日韓到匈牙利,離別時我們互道see you somewhere someday,每一段人生中的萍水相逢都是我珍貴的資產。

一個人在日本旅行的版圖又從北海道擴張到北九州,從北到南的世界有名夜景不管是百萬還是看了之後要求婚的,到底甚麼時候才能不再一個人旅行呢?

多年來難解的謎題終於尋求了心理諮商的協助,極其痛苦。感覺不到被疼愛,感覺不到溫暖,小時候不懂得要,長大了不敢伸手要,現在我已經不相信自己有資格被愛。隱約意識到的被迫迎頭正視,人的回憶能有多少層次,非得把傷口全部攤開才能治癒嗎?原來我自以為是的武裝防備並沒能真正保護我,那些困惑難過受傷失望從沒遠離。愛與被愛對我來說是永遠的證明題,但長久以來我都當申論題作答,長篇大論中寫滿了迷茫得不出結論。因為缺乏自我驗證的能力,只能眼巴巴期待人為因素能讓我漂亮寫下,故得證

三十二歲了,各路老師都預言會在今明兩年之際覓得良緣。

諮商老師說,妳真的是個性很特別的女孩子,妳值得真正的快樂跟幸福。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跟幸福。

雲開月出自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