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開始就辭窮的八卦嗎?注入很多卻難以輸出的感覺相當微妙,但無論如何還是要逼自己紀錄下來啊,這短短幾個月。

 

養成了每天回家前逛超市的習慣,大概可以消磨一個小時左右。日本超市真是好逛到不可思議,目前我還停留在拉麵跟炒麵,可惜明天開始要出遠門,等下週回來要持續發掘各種好物跟嘗試做點日式風味料理,例如お握り之類的。這樣說來我的主婦料理魂可能只在海外發威,從前在英國也是特愛逛超市跟煮飯,想起那個下午坐在unite廚房高腳椅邊看書邊顧risotto,寧靜得難忘。

 

第一次初體驗持續發生,第一次打太鼓,第一次手做蕎麥麵,第一次劍道,第一次跟日本人一起看電影思い出のマーニー。雖然是吉卜力動畫沒錯,但兩位同伴看完淚流滿面我就知道果然還是錯過了什麼吧......不過故事大綱跟結局還是能理解的,如果台灣也上映的話推薦大家去看噢,應該會翻譯成記憶中的瑪妮之類的吧,千萬不要被海報跟slogan騙了,結局很出乎意外的感人。

 

然後第一次花火大會。啊選在夏天來的心願之一就是要穿浴衣去花火大會啊~果然在日本看煙火這檔事就要打扮得漂漂亮亮跟彼氏一起,不管在電車上或會場邊都是成雙成對傷當刺眼,我跟美國小女孩都見證了這殘酷的事實呢~羨ましいな~

 

ついに夏祭り始める。夏天祭典終於要開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