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自己幸運,朋友總是願意相伴
論精神層面,我也很願意為朋友犧牲

所以我不想吵架,我不想撕破臉,我不想自私任性只顧自己
我很高興跟朋友分享我的快樂,但不覺得你們有義務承受我的痛苦我的情緒

我希望你們幸福,我希望你們很好

所以我總是退讓,我總是暗奈,我總是隨和

我只是沒料到那樣的傷害依然還存在

曾經恨過誰,曾經掉過淚,我曾經希望能夠大哭大鬧
但我選擇的只有忍耐

遺憾跟後悔我兩個都不想要,但畢竟還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