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今天,我在關西空港的候機室發呆
凝望跑道之外勾畫出的海平線,JAL的班機近在眼前
其實我打心底拒絕接受關西旅行就這麼終了

去年四月從沖繩回來之後就開始計畫今年要再去一次日本
好不容易覓得遊伴欣宇,決定要往關西去
每天每天在工作及家教中飄散
不變的是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得既快又慢
看來雙重標準可以套用在更多模式裡

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刻竟然很不習慣
開始強烈懷念日本讓我早上一出門冷到罵了靠腰的乾空氣
而且在日本的從早到晚濃妝五天都沒事,回台灣隔天就長痘痘
其實還滿想給自己一巴掌的

今年的玩樂計畫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不過加上員工旅遊倒是還能再出國一趟
不知道哪年才能去法國哩,大概是achievement 95%吧XD

上班時間管不住自己的心猿意馬
除了決定有機會再訪京都要改挑楓紅時節
暗渡陳倉的2008東京行計畫也悄然開始
(p.s是的我又要徵遊伴了,意者請洽我本人)

計畫玩樂儼然成為本人生命中的大型燈塔
指引迷茫的未來

至於關西遊記請耐心等候
待照片收集完成必然雙手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