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晚上做了詭異情節的夢

第一天的內容是......oooxxx
哈哈,秘密。
只驗證我依舊想念,夢醒之後更痛苦

明明是夢為什麼會有那樣真實的觸感跟喜怒哀樂?

第二天的內容......還是oooxxx
這天沒那麼秘密,只是劇情更詭異,也無從描述起
唯一可以透露的是,背景在球的婚禮上
嗯.....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包含我

球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Orz

作夢真的很奇妙耶.......
(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