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

很想睡覺,眼睛很重
很想放假,想去墾丁
應該要認真工作,因為我請了一天假
那個要來不來,很煩心情很差

追蹤清單有16筆都是同一個賣家
還在考慮到底要買哪幾個

在冬季檔跟春季檔的交接期
沒有日劇可以看真寂寞

一天當中只有吃完每餐的三個小時以內不覺得餓

好想再找一個家教

覺得清明節連放四天沒事做好無聊

4/9-4/13應該會很可怕,可是忙完就可以準備去關西了

老伴的春天很溫暖,我的趕快死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