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這台儀器不僅零件精密,還懂得多工並行處理
大部分的時候可以順暢無礙,短路了卻也非一時半刻就能修復

我正吊在某個邊緣,如果沒有人把繩子砍斷,我就會自己爬回來

我常常困惑已走遠的年月裡究竟埋藏了什麼
正如我常常伸出雙手雙腳去搆那根本還不存在的未來
雖然我再次覺得自己幸運,已經過去的你們仍然願意陪我繼續向前走
而我們,現在,是何種面貌?

玫,妳說得很對
即使我們的確從那個時候已經認識,重逢之後也許已經不是記憶中的那個模樣
照這樣說來,好像也可以假裝認識了新朋友,只是無需互報姓名

可是我希望找回來的是我熟悉的人,至少希望你們眼裡看到的是當初的我
否則那個晚上我們怎麼會又自動降級成國中生?
雖然無可否認的是,我們一定都變了

所以妳知道嗎? 我其實不願意預想任何新的可能
比起那樣,我要我們一直都是現在的關係

朋友,因為純粹,然後堅固

好像扯得有點遠,雖然我也搞不懂本來想要表達的主題

如果我說這是我的集集線遊記,妳大概會鬼叫吧

但總是如此,妳總是可以把我引到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方位
我猜是因為我們在自己都還沒認識自己之前就已經認識彼此
而我越來越想知道,那個我們曾經共存過的時空還有多少是被我遺忘的

以前國文老師說,寫作要前後呼應

我的國文不太差,還曾經是國文小老師,我記得

所以我會盡快寫出這兩天還並行處理了哪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