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更新網誌樣式,索性連相簿留言版也一起換了
順便整理了因為金卡會員期限早就過了而大爆滿的相簿

有些照片很爽快就刪除,有些照片卻連點進去也不敢
當然不是不忍卒睹.........
而是我真的不敢看,不敢回憶

害怕對比之下我又開始不知足於現在
害怕回憶之後我又必須花時間去恢復

我們都是真的很開心
那些瘋狂笑咧開嘴的鏡頭,那些自信搶出風頭的照片
那些化不可思議不可能為可能的感動
那個打雷下雨卻溫暖實在的夜晚

此時此刻坐在這裡的我,很清楚知道都過去了

正因為一生只有一次,無法彩排預演也無法重來,所以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