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滂沱的雨勢裡度過了本該是假日的下午
到家時只有筋疲力盡足堪形容

本來僅存的passion也就這麼消磨完畢

Look~so easy ~ (so funny~so happy~每次我都很想接這兩句)

看來我也只不過是顆滿容易壓爛的水果

冒著大雨大雨大雨從小港奔波市區再到建工路
真不知道我到底為何如此具責任心
我不是督導很久了,也一點都沒有再扮演的慾望

ASIENCE的漂亮妹妹問我:為什麼沒有做了啊?
我啞然反問:你應該去問他們為什麼一直作吧?

畢業將屆兩年,我變得很實際

也許可以解釋成不再年輕?

這被公司的大叔大姐們聽到應該會大吼我吧,我這年輕人

p.s在costco看到帥哥員工,雖然始終帶著亮面墨鏡導致有點台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