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回來的途中隱約覺得胃不太對勁
原本以為是晚餐吃太少所以餓了
洗完澡以後發現那是股熟悉的感覺.....
是胃痛吧Orz

於是我迅速吞了制酸劑,根據以往的經驗會得到控制
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胃痛還是陣陣地襲來
於是我只好把最後一顆制酸劑又吃掉了.......
居然還是沒有絲毫用處
而且越來越痛.......

當我被痛到齜牙咧嘴時,開始考慮起掛急診的可能
但望著接近12點的時鐘,還是決定先去藥房
就這樣我又吞了兩顆藥
但此時已經瀰漫著快要昏倒的感覺

哪有胃痛這麼痛的啊?有沒搞錯
近乎痙攣的抽動可以逼使我蜷縮成一團

然後我就倒在床上漸漸失去意識........

打字的同時還是覺得胃不太對勁,我可是有吃早餐
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每次我都覺得不痛的時候去看醫生不是很奇怪嗎?
怎麼檢查啊?

我今天有記得把救命處方帶出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