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過生日最大的好處是,生日活生生提前七小時開始。如果有其它各國朋友,可能還會自動延長。


二十七歲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就像這一年有可愛的你們在異鄉相伴一樣,我很開心。特大張的蘇菲亞公主卡片,密密麻麻的字跡摻雜著只有我們能夠心領神會的梗。台灣的朋友的祝福我也看到囉,請期待我光榮返鄉的那一刻吧,希望不要是周遊列國又黑又胖的回家,那就跌股了。


好不容易完成論文,此刻我只想雙手恭送燙手山芋離開。望著身後一片凌亂的房間,一年前的此時我也對著一室凌亂束手無策。只是,那時候打包要前往未知的新世界,此刻打包是為了踏上回家的路。


二十六,打包,啟程。二十七,打包,歸零。


若硬要逼問我目前為止的感想,我只能說人生的階段性目標完成了,可喜可賀。回到台灣,又是從零開始。我仍然說不出具體的收穫及成長,可能要等到更抽離這個環境之後吧。


二十六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一年了,從現在開始我離三十已經不遠。但我相信我會一年比一年更好。


Always can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