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決定在生日當天就寫下紀念文
除了大風大雨困住我哪兒也去不了之外,其實是因為我等這一天的到來很久了

我等二十六這一年的到來,很久了。

二十五這一年饒富意義,在某種層面上更可謂大豐收
成功地實踐了我給自己定下的目標,誤打誤撞地完成了莫名其妙的作戰計畫
發生過數不清的第一次,身心都疲倦無比,而後更加堅韌
我從來不曾去想要怪誰恨誰,如果真要有錯的那個人,那只會是我

今天我正坐在電腦前,身後是一片狼藉凌亂不堪的房間
下個星期,我會在英國,會在Glasgow

我還不敢面對這個事實,我還不敢相信
我終於也能走到這條路的盡頭,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得到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撐,我不可能堅持到現在

千千,謝謝你從不囉嗦半句話給我的幫助,不嫌棄聽我的家庭爛帳
欣宇之吟竑媝鳳梅小虛,謝謝你們精心策劃的懷舊之旅,學友卡我一定會帶到英國
老伴們,我們盡在不言中,這是第十年了

我有時候會想,何德何能我可以擁有你們?
是不是老天爺要補償我,補償我在其他方面始終得不到的圓滿
那我也很滿足了,只要有朋友,就夠了

此刻興奮期待全然不存在,只有無盡的恐慌
可是我還能怎麼樣呢?

是該出發的時候了,眼前等著我的是難以預料的二十六歲


BYEBYE,二十五
BYEBYE,台灣
I AM COMIN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