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2歲生日
恭喜林大屁連續兩年拔得頭籌

昨天收到了一份大禮
失聯許久的國中同學們又突然出現了
真的好驚喜...不過也很慚愧自己沒有跟你們保持連絡
晚上輾轉地睡不好...我想也許是夢到了國中的場景


生日快樂!!!
第23年也要好好加油....


by the way,雖然每年都是父親節我很不爽
但是要過農曆我更不爽,因為注定被遺忘
只能藉由七月一日鬼門開來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