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牢記自己的個性是你的最大資產 真正的個性來自於誠心誠意."

在一本書裡看到的
據說是湯瑪斯華特生先生說的
這位先生到底是誰?
我努力地查 懷疑最大可能是是IBM的創辦人~"~

不過不重要啦 其實

只是想把這句話送給那些不認識自己的人

只有具備坦誠個性的人,才能坦然接受自己

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那不是很可悲嗎?

所以在南山作什麼性向測驗的時候,我才會一直對主管說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知道."

不過性向測驗大概是幫助不認識你的人了解你吧

總不是自己還得透過性向測驗才恍然大悟
"喔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