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想發表什麼假很多要計畫去哪兒遊玩的文章
(假很多也是我用血淚加班換來的好不好~~)

但是這個痛苦的三月我很希望它趕快過去......
開完Sales Convention接著拿報表來壓榨我,然後再拿結案來壓榨我
再配上我時不時要發作的頭暈噁心,三月未免壓力也太大了~_~

目前的如意算盤是要休4/1-3
前幾天午夜夢迴突然想起去年的4/1,去年的墾丁大街

老伴兒......今年春天的墾丁旅行要訂在什麼時候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