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9。

酒意消散之後,剩下的只有平靜。還有平靜。今晚去DREAMS真是去對了。

到了天亮,我要把全部的事情都忘記。

那一夜跟vilina聊到很晚,我們身邊的朋友都理所當然地把婚姻加進人生規劃裡,難道只有我們獅子女孩這麼害怕嗎?

vilina:要怎樣的程度,才能夠讓我相信,對方是我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lovesigma:對。我不知道我怎麼能相信,怎麼能確定?對方又怎麼能確定,他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呢?

與其說不婚,倒不如說我害怕結婚。

我怕哪天你不愛了,或者是我也不愛了,那該怎麼辦?難道我們不能快快樂樂一起生活就好了嗎? 婚姻只是一張紙,我無法相信能給我什麼保障。我不相信有什麼感情是可以一生一世的,因為我看過的大人世界太芭樂太噁心。我認為婚姻很神聖,因為那是一輩子的承諾。正因為是一輩子的承諾,我不敢這麼輕易就給。如果我願意給你,我絕對不會背叛你。在此之前,抱歉,承諾我真的給不起。

你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嗎?你有辦法讓我相信嗎?你真的會不離不棄嗎?

如果這麼多的問號,你都能解決。那麼,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