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似乎該擠點東西出來,證明自己還存在著的

長久以來瀕臨了嚴重的文字窮荒,被凌亂的心緒圍剿著踩踏著卻毫無反擊能力
連潤飾的能力都已消失殆盡,只能拿出最真實的念頭,捉襟見肘的程度眼見就要破表

連自己的感覺都表達不出來該是多糟糕的一件事情啊?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啊,感覺又回到了大三的時候
當生活以固定的模式週而復始地循環進行,當我很久沒想到翻開任何一頁書
當我很久沒有文字蠢動著的欲望,只說明了我的生活該是多麼地無趣

站在高索上的感覺是什麼呢?
搖晃著死命維持著平衡,不敢垂眼正視腳下的險淵,也許一個失足之後的世界誰也不能預料
浮潛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隨著海的波動沉浮,明知道抬起頭看到的才是真實世界,還是只想好好記住此刻收進眼底的美

這是最近的我,在高索跟海浪之間遊蕩

算一算到三月結束竟然還有三個禮拜,我竟然恨不得3/31快點到來
恨不得快點重回零的狀態
即使我很清楚,零並無法被擱置太久
但我真的渴望那樣的空白,真的

p.s插句不相干的,T小姐一定要記得給我一篇的呀,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