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不知道幾遍的冬季戀歌,最近斷斷續續地看著。

有珍的眼淚,一陣一陣地分裂出好多個畫面,然後合併。

資管營,95級迎新。

我很想專心地重溫劇情,卻徒勞地發現我在重溫回憶。

第一次看冬季戀歌,是資管營如火如荼地進行著,白天艷陽下帶活動,晚上依舊火爐般的宿舍
在電腦前看著雪景,看著男女主角穿連身長大衣烤火爐
雖然一天下來已耗掉大半精力,晚上卻還是上癮地看個一兩集才甘心爬上床

想想還真是奇妙的對比

然後資管營結束,存在於炎熱記憶的冬季戀歌也結束了。

從夏初走到夏末,迎新晚會的MTV呀,大大地考驗著創意。

某天聽著很迷的冬季戀歌主題曲前奏,故事就這樣生出來了......已經是我那時候所能悲劇的極限了

顯然我編故事的功力不太高明,被說跟某知名MV的情節很像XD

但終於是合力完成了呀,跟好搭檔,以及好男女主角

我總是記得正式表演時在後台偷覷著學弟妹的反應,在心裡偷偷的驕傲

以至於迎新後遺症之一是:請叫我郭大導演......

學生時代帶活動的好處是,可以在力有所逮的範圍內盡情飆灑自己的想像,然後完成它。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哪,跟好伙伴心甘情願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

再怎麼燃燒也無所謂的感覺,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

照片會泛黃,記憶呢,總是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