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玫啊,回應裡的三言兩語表達不出我真正的感受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正式地回給你一封信。
也許,我只是單純地想告訴你一些話。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期待你給我一封信嗎?因為我看到你寫給別人的信
雖然我不是真正的收信人,卻彷彿可以看到那個人在螢幕前微笑,或流淚的模樣
"好希望哪天也會有人寫信給我",這樣的念頭一旦出現了就只會不停繁殖擴大

謝謝你,我真的收到了一封信。

自從互贈聖誕卡片的習慣消失於無形之後,數不清有多長的年月沒有接收到指名要給我的訊息了

要不是我的淚腺過於發達,就是你的文字穿透力實在太強。
而我想最好歸因於後者,這樣才無損於我女強人的威名。

我的確只需要你的信就夠了,的確只需要朋友們的支持就夠了
因為除了我,沒有人有資格決定我的人生,沒有人會比我清楚自己想要的

當我茫然,當我軟弱,當我需要力量
我會再看看你寫給我的字句

我想這封信無論看幾次都還是一定會掉眼淚的

終於知道古早的年代,為什麼可以只靠著通信維繫彼此
文字啊,寄託了多少感情在裡頭
只是我們都快要遺忘罷了

如果哪天你也需要我,請一定不要客氣的馬上告訴我。
希望被你形容為豪氣的我的文字,也能給你一些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