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到今天要家教竟然覺得好累
什麼時候去賺錢我也會覺得累?
尤其正值日貨&漢神週年慶敗光家產的生死存亡之際

也好,剛好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
陸續做了一些準備
預約及通閱了不少書,床頭積壓的天下也可以一鼓作氣清空

我承認自己總是不定時地審視著過去,現在,未來
有時也會悔恨著過去沒有來得及醒悟的
有時也會困惑著現在未見斬獲的生活
大多時候憧憬著自己羅織的未來

Who am I ? What should I do? What's the next step  ?
這些問題我從14.15歲開始問自己,到了滿24歲又半年了的現在
顯然沒什麼用處,答案也隨著年齡增長而常常改變

I need to take a long vacation.And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