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終於也冷了......
之前還愁著剛下標的日貨大圍巾也許派不上用場
啊哈,希望面交日趕快到

冬天真的到了.....吧?
昨天冒雨騎車,心裡首度浮現希望捷運如期通車的念頭
畢竟我家和公司樓下還真的就是捷運出口
要是來了寒流靠腰冷的天氣,就是我投靠捷運的時候了

越冷就越不想上班,但該做的還是要做(謎之聲:居然還有2.5天年假沒用完.....)
越冷就越想睡覺,但反正覺總是睡不夠
越冷就越想吃東西,但這個冬天絕對不可以再胖起來
時時刻刻穿著緊身牛仔褲提醒自己

以下亂入
恭喜NEWS平常日要在東京巨蛋開控
給我KAT-TUN春控,謝謝
放棄跨年衝北海道or香港的妄想,所以明年要給自己正式的東京旅行
居然把漢神週年慶的預算在日貨上敗光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