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二月踩空樓梯扭到腳至今未痊癒,以及一屁股跌坐在老蘇家樓梯上ㄉㄥˋ到尾椎之後
老娘我又在昨天閃到腰了
而且並沒有做任何的運動,僅僅是從床上起身下床的動作,我的腰就咖拉咖啦作響
然後.......我就不行了。囧

我可憐的下半身哪......
真的是年紀大了嘛?怎麼老是有這些筋骨類的毛病,而且都超難好

承蒙老蘇關心,本週六我即將赴小港醫院追蹤已經積了接近一年的肋膜積水
我的身體到底在幹麻?真是oxox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