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剛才看了一下過去兩年的新年文章,畢業之後這是第三個跨年了啊

2006還離不開大學記憶中的美好,2007終於開始新的安定生活
2008該是展望下一步的序曲

過去我總是不寫新年希望,今年我認為是努力並且等待收成的一年
有些具體的目標要實行,為了更久的將來
所以,希望不會自打嘴巴呢

1.年底考IELTS,目標7
2.日文絕不荒廢,年底考三級......まあまあ....やれば できる
3.減肥持續進行,真希望回到高中的體重啊
4.玩樂花錢適可而止,存錢為上
5.看似跟上述相矛盾,今年我要去東京


等著2009回顧,我要驕傲地打勾打勾。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