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的第一天,倒也沒有想像中的痛苦,該做的還是得做,度過了CNY旺季,接下來四個月可以躺著幹(?).....騙你的啦。

只是靠腰冷,高雄居然也在大白天大太陽的時候降到了13度........~__~。
一直處在感冒邊緣鼻子很爛的我,只好祭出破天荒的戴兩層口罩騎車。效用顯著,哈

初一一早上吐下瀉,不得已掛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急診。
打了三管很大的針,在媽媽後座到回家短短5-10分鐘的路程,我已經險些失去意識。
接下來就是無盡的昏睡..睡...睡。

然後欣喜若狂地發現又瘦了,噢耶~~~
說真的生病減肥法我覺得很好用,我從住院到現在可以少三公斤呢XD
多拉個幾次我就可以恢復標準體重了吧?!

新年真的太冷所以窩在床上睡覺跟日劇欣賞....
不知不覺也過了七天(雖然有一天半都在床上昏迷)
總之,放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