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已經進入彌留狀態....
好不容易死撐著結束才去睡覺
我以為可以馬上睡著~並沒有!!!!!

為什麼我又失眠??那個來肚子好痛.........
結果今天早上一直很恍惚
到地下室發現沒帶鑰匙又回家拿
結果摸半天發現根本就在我外套口袋裡.....
媽媽說 你騎車要小心 不要恍神 (囧)

現在覺得不停有反胃的感覺
早餐在我旁邊而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有點噁 ~__~


不要再整我了啦T__T
我知道我是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