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靜止了的生活,無聲地流淌著。

真的很難告訴你們我最近在幹麻欸,除了找工作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會再被我說出口的答案

所以我的答案通常是,沒幹麻啊

然後對話好像常常也就這麼不了了之.....唉唷為呀,是有沒有這麼沒話題可以跟我聊啊,親愛的捧由們

會翻報紙,看104,投履歷,沒事就去游泳,把英文跟日文拿出來念,跟小朋友上家教賺賺外快.....and....??

總之像這類平淡無一起伏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

我現在最努力地是把自己的情緒keep住,待業者的自暴自棄跟偶爾為之的熱血青春,上下得像是坐雲霄飛車

到了谷底免不了會暗幹著到底是不是這麼糟糕都沒人要我

有時候心情好也會安慰自己就快要接到面試通知了,不過好像都只是安慰安慰罷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翻攪在心頭的問號可不是只有這個而已

現實世界就只是慢慢逼人屈服而已,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在睡和醒的邊緣交戰,夢想曾經存在過的痕跡越來越清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