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公開說過政治,但今天忍不住想寫一點點

前些日子看到某泛藍女立委質詢某官員
大意如下,細節不重要,反正都只是兩人互相叫罵罷了


女立委:執政黨的貪污弊案你們要怎麼解釋啊ooxx

某官員:當初國民黨執政不也差不多嗎?

女立委(拍桌):當初你們說我們國庫通黨庫,現在勒,你們國庫通陳水扁家產啊.....



這段荒謬的對話我只看到這裡就受不了了,我還真不懂以上的對話邏輯


雖然我承認啊,看到執政黨的弊案這麼地多的時候
心理不免閃過「好吧,現在大家都一樣腐敗了吧」的OS

但是然後呢?

我真的不曉得可以把期待投在哪一邊上了呢

或許連期待都不該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