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目標在哪裡啊?
新工作開始之前曾經想要積極進取地來擬定
不過想想先把工作做好再想吧

現在雖然工作還沒做好,我的各種長短不一的目標倒是一一成形

about traveling

1.中秋假期玩痛快:10/6.7小琉球,10/8.9日月潭
2.農曆新年大爽快:出國才是王道,強力徵求遊伴!!! 本人目前是傾向去日本,意者請內洽,地點可議


about  learning

1.日文絕不荒廢:一週裡唯一感覺我存在著的晚上,意義重大的日文課
2.看情況的英文:我看OJT大概就可以了,不夠再說

about money

1.開源:家教能keep就keep吧
2.節流:神哪我發誓10月份一定會把錢包跟信用卡關起來的

about working

我有種就最好不要老是眼花或腦袋壞了,連助理都做不好還真見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