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旅行多少都會帶著某種意念? 單純的旅行文學大概也無法激發讀者的參與感

我在沖繩的意念,就只是放空,徹底失落的時間。

這趟旅行的目的早已大肆地寫在書名,唯恐讀者不知道而已

<絲路分手旅行>

拋開一個人拋開那一切最好的方法只有旅行而已了嗎?  我很難做出評斷

但我確信生活在同樣熟悉的城市,總會有被回憶四面夾攻的那一天

因為我就是

如果我能抵達地理的邊界,我就有能力走到愛情的盡頭

人總是要挑戰生理上的極限,藉以平撫心理的傷口

那一次瘋狂拉著小彈珠的狠勁,回過神才察覺到手指的紅腫,那一刻鐘壓過了心痛

帶著不甘心的動機,要把回憶灑在通往絲路的途中,全部留下

為了向根本不知情的人證明因此踏上的旅途,仔細想想其實有點好笑

國境西行特快車,還是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