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清楚有多久的時間,早已沒辦法躺下去就睡著

即使我努力著提早上床,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為什麼沒有工作

四點才入睡是家常便飯,其實也常看到曙光

昨天看著電視不知覺已經到6點,昏睡到下午3點

張開眼睛的第一個想法是:一倒下去就睡著了耶,果然通宵有效

蓋著被子暗自的眼淚,就算如何努力在心裡替自己加油也無濟於事

才結束一個禮拜的生理期又來向我報到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生活到底還要繼續走多久?  我可以直接舉白旗嗎?

對......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There is no room for me to step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