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游泳,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有時候游到出神,這些那些曾經的過去的拍打著我,一如迎面的水花

我真希望可以在水裡待久一點,可惜肺活量一點也不高

只能短暫地沉浮在兩個世界之間

要是可以把生活全部置換成規律重複的呼氣吐氣,就再也不會有煩惱了吧?

不知道大海裡的生物到底在想什麼,要是跟Nemo的世界一樣那好像也很精采

只是這樣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了耶......

說穿了人啊總是愛胡思亂想那個明知道不可能去得成的世界

然後突然醒過來以後只好安慰自己還是乖乖當個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