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悲慘的生日,換另一個正面積極樂觀的想法會變成

再也不會有比這更糟的生日了吧,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失去的了

只能安慰自己真的運氣很糟糕,也許是造了太多孽以致於天理不容

或許是平常都不拜拜所以即使臨時抱佛腳也是被一腳踢開而已

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要去拜拜,只希望不要連老天爺都要有試用期三個月以考驗我的虔誠度

通過試用之後才開始受理我的小小心願

二十二歲就這麼樣在煎熬的痛苦裡逃走了,剛來的二十三歲你就多擔待點吧

雖然到底要擔待多久我也無法给你個承諾

還是你要自己偷偷去二十四歲那邊看看再回來告訴我也可以

總而言之啊,二十三歲就這樣開始了

最後還是要感激一下在父親節又躬逢中元普渡的這一天還記得我生日的各位朋友們

請多多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