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月,說來很短,卻像過了很長

Joanna說:我也覺得你工作了很久......
後來又補充:因為我覺得你的狀況很ok了

嗯....想想這應該是稱讚吧?

現在手上的案子共有四個,蜜妮,柔情,幫寶適,還有我拒絕面對的OLAY商化
下禮拜真想跟peter先生給彼此一刀,或是he jump,i jump 算了

啊啊,看來這禮拜好像只能休禮拜五早上?
但據說這禮拜不休下禮拜更沒得休,真的假的

今天開週會,1/1跟1/2公司竟然有放假耶,神經病
放這種時間最好是我們真的可以放假
吼~~~!!!!

踏出公司大門還真的很冷,我不反對被工作包圍
但總覺得可能缺了什麼東西會更完整
咦,難道又是冬天到了之慣性症候群?
真令人XD

只能把目標訂在更遠的地方,更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