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快,又慢。

又短,也長。


數著每個週末的腳程,看似井然卻雜然的schedule

一晃眼老覺得已經工作了很久,仔細一想才發現也還不到一個月

大概是每天的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緊湊

連難得的休假日都飢渴地趕了好幾集Brother*Beat

還有擱置已久的"上海王",總算是看完了..........  "上海之死"趕進度中

跟大家推薦虹影的小說



連吃飯都在趕時間的我

不曉得哪時候才有閒情雅致了呢


雖然明後兩天又要去逛遍A+1跟屈臣氏和家樂福了
但是工作的感覺畢竟差很多啊......


題外話:羅之吟到底哪天要來啊?你要告訴我才能排假耶
                都要12月了說,看到此文請速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