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有朋友在偷偷關心我啊......
那為了慶祝我十天以來第一天放假
來寫個工作心得以饗各位吧XD


果然很累,六日巡點逛各大賣場逛得腿都要斷了
OLAY的千呼萬換是我們做的喔,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去換了
周一瘋狂地修改魔術靈周報表
周二開始做新人訓練,了解公司狀況
今天確定了之後手上接的案子
蜜妮,一匙靈,下週是HP
然後現在正因為明天有假可以休周六又可以待在高雄巡點開心得不得了


這五天來每天都要七八點才離開公司
但是我幾乎都最早走的唷.....
其他人可怕地不知道待到幾點
但是跟主管Joanna這幾天以來
我心生警惕地相信:這絕對是沒有效率的後果


以後我絕對不要是這樣
在公司待到七晚八晚才走,各樣大小事情搞得一團亂
活動現場問題百出,整天被追著要各種報表
終於有點明白當初面試時Joanna跟我說的話
"因為你有邏輯,條理很清楚,我們正希望你這樣的人過來"


我以後一定要最有效率地做完每件事情,要又快又好
我想我的個性也很難容忍七拖八拖的步調,以前跟我一起做過事情的應該很了解
對吧,細雅莉? XD


為了喜歡的工作而燃燒的感覺真不錯,但燃燒過頭就是燃燒自己的生命
我才不要呢


Joanna是很值得學習的主管,步調很快卻不慍不火,趕東西也絲毫不慌張
大家的桌上都亂七八糟的廢紙很多,他的桌子卻奇異地整齊乾淨,還有照片跟小擺飾
聽說他手上最多有11個案子同時跑過,真是佩服萬分
談公事很嚴肅,私底下又很愛開玩笑
同事們個個都很好相處,也許是互相扶持的革命情感吧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一直待著的,可以學習的地方實在太多
我很幸運真的走上了行銷這條路


最後,要是有人想要假日打工請跟我聯絡
我是認真的唷,我們公司很缺人手的
男女生都可以,先來面試留資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